1. 感謝林慈信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證道。林牧師一直致力於華人教會的神學教育, 翻譯及錄製神學教材, 供海內外華人牧者及教會使用。感謝他今天來到我們當中傳講神的信息。
  2. 因為最近疫情比較緊張, 我們會延遲開始 AWANA 和 Youth Group。主日崇拜會如常進行。有任何問題請向高牧師或 Beatrice 查詢。
  3. 請繼續為聘請英文部牧師禱告,求神呼召預備並引導聘牧委員會。
  4. 孔媽媽的安息禮拜會在本月22日, 週六早上10:30於本教會舉行, 安息禮拜也會在網上直播。大家可以在網上留言, 添加您的悼念以紀念她。有關安息禮拜的直播, 以及留言簿的鏈接, 都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中找到 www.wlacbc.org 。
  5. 孔家謝謝大家的代禱、關懷及支持;若大家想送花圈金,請直接在網上奉獻給 AWANA : (網址:https://www.awana.org/don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