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個家長都會培養家中的所愛的兒女, 你願意也以這樣的愛心去培養屬靈的家裏的小朋友呢?
    有感動參與兒童主日學服事的, 請向Esther Chan 或 Amy Kwong 姊妹報名。
  2. 兒童主日學將會在7/10 主日崇拜後1:00pm在4號房舉行主日學老師的培訓, 並有午餐供應,懇請老師們務必預留時間參加,也歡迎有興趣參與兒童主日學事奉的弟兄姊妹們參加。
  3. 大家若懷疑自己受感染, 不用慌張, 趕快檢測, 有需要的時候自我隔離。
    教會的隔離原則, 是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引, 如果被確診, 或有密切接觸者, 請到CDC 的網站(www.cdc.gov)查詢需要隔離的時間。弟兄姊妹若家中缺乏檢測劑、食物等基本需要時, 一定要要與教會其他弟兄姊妹或牧者們聯絡, 讓我們可以彼此守望。
  4. 秦牧師在6月22-25號休假,大家有事工的需要,請聯繫其他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