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陳榮超牧師今天在我們當中傳講信息。陳牧師是宣道會的退休牧師。他現在繼續在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兼任客席教授, 也是開路者事工顧問。
  2. 青少年的冬季退修會 (RYCE Retreat)今天截止報名。完成的報名表請交給Drake牧師。
  3. 教會因為添購了有坐墊的摺椅,需要清除掉一些多餘的無墊摺椅。想要無墊摺椅的會友可向Daniel Chow登記, 教會將公平、免費的分配給登記的人. 原則上每家最多可拿四張, 除非登記結束後還有多餘的椅子。我們將在12月11日作第一次的發放。
  4. 西岸中國基督徒聯會(WCCCC)每年一度的冬令會(新命名為 Kingdom Leadership Conference)今年重新實體的在十二月卅一日到明年一月二日舉行,地點在聖地牙哥附近的 Pine Valley Bible Conference Center。這是一個著重訓練基督徒查經及面對世界挑戰的營會,程序以英語為主但會有國粵語的小組查經,截止報名日期是12月13日,若有興趣請與翁偉琦(Michael)弟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