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這個星期三(10/12)開始, 英文部將會開始成人查經小組。時間是下午六時半, 將會在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星期三聚會。鼓勵大家邀請你說英語的鄰居和親友參加, 到時也會有晚餐供應。有任何問題請聯繫Drake 牧師。
  2. 今年的十二月二十九至三十一日, 將會有青少年的冬季退修會 (RYCE Retreat)。這個退修會是特別為初中及高中生設計, 教會非常鼓勵他們參加。請先預留時間, 報名的詳細情況將會稍後公佈。 有任何問題請聯繫Drake牧師或高牧師。
  3. 禱告,與神親近,在禱告中與神同工,經歷神的大能。鼓勵弟兄姐妹參加教會周3晚上8點的網上禱告會。
  4. 讀書,增加知識,造就生命。好書讀進去,生命活出來。教會購買了一些比較好的書籍,鼓勵大家常常閱讀,借書,請聯繫:秦牧師
  5. 週四(每月第二、四周)晚上8點,秦牧師帶領:信徒靈命造就和小組長訓練。鼓勵弟兄姐妹積極參加。秦牧師週五、週六都在教會,鼓勵弟兄姐妹有需要多聯繫。向秦牧師報名
  6. 大家想更多了解神學、聖經和信仰真理嗎?並操練服侍的技能。大家想更多了解《出埃及記》和《啟示錄》嗎?鼓勵弟兄姐妹繼續報名參加教會的門徒訓練。向秦牧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