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主日是夏令時間開始 (Daylight Saving Time Starts),請在3/7星期六晚上向前調快一小時!
  2. 請為冠狀病毒的事情禱告,特別為日本,韓國和意大利,疫症已在社區中蔓延。求主讓當地的政府可以有效的去控制疫情,讓鄰近的國家也要提高警覺,準備醫療配套,去幫助患病的人。
  3. 教會提醒弟兄姊妹,要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指引,要注意個人衛生,要勤洗手,用消毒液抹手,及盡量不要觸摸面部。若有咳嗽,發燒等病徵,應該去看醫生及留在家中,有需要時可戴上口罩。為了自己及其他人著想,若最近在中國及其他比較高危的地區回美後,請遵從隔籬的指引。
  4. 教會鼓勵大家透過我們支持的宣教機構「開路者」去幫助武漢的疫情。愛心奉獻請寫給:Kairos Communication Service International並注明「武漢抗疫」或「WH」。寄至:516 Monterey Pass Rd., Monterey Park, CA 91754-2417,或投入奉獻箱由教會轉交。
  5. 三月份的靈修資料亦已經準備好,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可拿取一份。詳細資料可在網站https://www.wlacbc.org/Chi/biblereading2020 找到,有問題可以向Edwin或高傳道查詢。
  6.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7. 感謝弟兄姐妹對宣教的支持,今年宣教信心認獻的目標是$44,000。詳情請看宣教佈告欄上的明細表。宣教信心認獻是十一奉獻之外的捐獻,懇請您經過禱告,憑信心做出今年的認獻,並將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宣教部同工將根據認獻額,做出更好的分配使用。
  8. 短宣隊正在Goshute印第安保留區中,請在禱告中紀念他們。
  9. 教會今年的退修會定於 5/23-25 Memorial Day 長週末舉行,請預留時間參加。
  10. 暑期聖經班(VBS)將定於今年的 7/27-7/31 舉行。有負擔在VBS中服事的,請向報Amy Cheung 師母報名。
  11.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