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避免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社區擴散,聖道堂的聚會將有以下的調整:
    a. 從今天(3/22)開始,將暫時停止在教會中崇拜及一切活動,我們全教會都會轉為網上崇拜,網址是 https://www.wlacbc.org/live
    b. 請大家最少提早15分鐘上網,預備好聖經,預備好心靈,安靜自己來一起敬拜。崇拜後有任何意見請聯絡高傳道或教會同工,讓我們可以有更多改善的空間。
    c. 教會所有兒童及青少年事工都已暫停。事工包括 AWANA clubs,High School Fellowship,Children worship,Children Sunday School,Youth worship training,Youth worship service。 至於其他團契小組活動,會轉用網上會議形式進行,詳情請聯絡各團契領袖或高傳道
    d. 今年原定的退修會將會延期到下一年Memorial Day 週末才舉行
    e. 在教會關閉期間,可以直接把奉獻支票寄到教會,地址是:10521 W Pico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64,支票抬頭請寫「Chinese Bible Church」
  2. 求主憐憫讓我們透過不同的方法,讓我們仍然可以一起敬拜和聚會,在艱難的時候特別顯出合一的心。
  3. 繼續提醒大家在家中也要常洗手(如厠後、吃飯前、出外回家後、碰觸任何公共物件如門把後),這是最好的防疫
    !現階段如無緊急事宜請留在家中,以免無意中感染到病毒或把病毒傳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