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教會關閉期間,可以直接把奉獻支票寄到教會,地址是:10521 W Pico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64,支票抬頭請寫「Chinese Bible Church」,對奉獻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聯絡 Kelvin Lo弟兄
  2. 經過禱告及一段時間的考慮,教會決定今年暫停辦暑期聖經班 (VBS)
  3. 六月份的靈修資料已經準備好,可每天點擊以下網站使用 https://www.wlacbc.org/Chi/biblereading2020 有問題可以向 Edwin 或高傳道查詢。
  4. 代禱事項:
    a. 許經緯弟兄已於昨天,星期六淩晨四時二十二分安息主懷。求主安慰他家人,給他們智慧與平安去安排身後事。
    b. 不同的教會對回復聚會有不同的意見。在我們決定下一步怎樣做之前,讓我們一起在主面前禱告。求主幫我們做好的準備,預備在適當的時候重回到教會聚會
    c. 最近中美及香港的政局都有不穩定的因素,求主安慰在動盪中人的心靈,讓人能夠找到天上的盼望。
    d. 繼續為新冠肺炎的疫情能夠控制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