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祝每位偉大的母親在母親節有從主來的平安及有喜樂的心!
  2. 為了避免2019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在社區擴散,聖道堂的聚會已全面轉為網上進行
  3. 崇拜的全程錄影在主日的早上11時,下午3時和晚上8時,在網上播放
  4. 各團契聚會已移到網上,鼓勵大家參加適合你的聚會
  5. 在教會關閉期間,可以直接把奉獻支票寄到教會,地址是:10521 W Pico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64,支票抬頭請寫「Chinese Bible Church」
  6.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7. 有弟兄姊妹愛心捐出口罩,若弟兄姊妹有需要,請聯絡高傳道
  8. 五月份的靈修資料已經準備好,可每天點擊以下網站使用 https://www.wlacbc.org/Chi/biblereading2020 為了方便看簡體字的弟兄姊妹,五月份的靈修材料也增加了簡體字版,弟兄姊妹可以直接到我們的網站上下載。有問題可以向 Edwin 或高傳道查詢。
  9. 成人主日學已開始春季課程,主題是:「藉讀經親近主—如何明白聖經」,內容會探討如何對聖經觀察入微,並會介紹基本的解經原則,請弟兄姐妹踴躍參加!詳細課程內容請到教會網站瀏覽或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