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大家去填寫教會重開的問卷調查。我們會儘快整理與大家分享問卷調查的結果。
  2. 有一位主內的姊妹透過開路者國際傳播事工捐贈一些口罩給本地的教會。感謝這位姊妹的愛心奉獻。若果弟兄姊妹需要口罩,請聯絡高傳道,電話是 (310)562-3593。
  3. 八月份的靈修資料已經準備好,可每天點擊以下網站使用 https://www.wlacbc.org/Chi/biblereading2020 有問題可以向 Edwin 或高傳道查詢
  4. 代禱事項:
    – 我們為萬人禱告:巴西全國面積8,511,965平方公里,是全世界第五大國家,首都為巴西利亞 (Brasilia)。巴西是天主教國家,也有不少但基督徒,基督教以五旬節派為最主。巴西華人約有28萬人,華人多數從事小型餐飲業及進口生意。巴西是全球疫情第二嚴重的國家,僅次於美國。巴西窮人占人口的很大部分,貧窮社區十幾、二十人共同生活在狹窄的住宅空間,人民生活困頓無法長期在家隔離和各級政府行動不一致,導致疫情結束遙遙無期。求神特別憐憫施恩巴西貧苦的百姓,保守他們。更求神興起巴西的基督徒起來禱告呼求主,將那復活的大能和盼望帶到巴西每一個角落!
    – 因為疫情的原因,今年年底的美西差傳大會將會改到網上進行,這樣不單止西岸的弟兄姊妹受惠,也可以讓全球的教會參加。請大家為差傳大會禱告,求主帶領大會能夠有效的藉著網上平台,去推動全球教會的差傳事工。
    – 因為種種原因,教會這年的留學生事工將會大受影響。《使者協會》正在籌辦一個留學生聯合服務夥伴的網上平台,目的是藉著網上一個一站式的服務平台,去接觸留學生。為這個服務平台禱告,求主使用這平台讓不同地方的教會,在這疫情中,也能接觸到留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