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年主日學 2020 秋季課程將會在下星期主日,十月十一日開課,主題是 「藉禱告親近主— 聖經人物的禱告」,授課老師是Michael 翁弟兄和秦牧師。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上課會使用WebEx 系統在網絡上授課。
  2. 代禱事項:
    – 為美國在十一月的總統大選禱告,求主選出一個合祂心意的總統帶領美國未來四年的方向,求主保守他們的健康,能讓他們勝任當總統沉重的壓力。在這個政見極度分歧的世代,求主保護教會及家庭不會為政見不同而分裂。
    – 為加州的山火禱告, 因為山火的原因,我們的空氣現在都變得很混濁,空氣裡面帶有有害的物質傷害我們的身體。求主潔淨我們的空氣,特別保護在附近住和上班弟兄姊妹的身體。
    – 我們特別為年長弟兄姊妹的身體健康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在家裡面的安全,如果身體有毛病,他們也可以盡快找到醫生去幫助他們。
    – 福音邊緣群體(Frontier People Groups “FPG”)是未得之民(Unreached People Group “UPG”基督徒少於2%的族群) 中,福音觸及率最低的邊緣群體。他們的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群體中沒有本地人能自養自傳的福音群體。FPG的總人口約18億人,這表示世界上四分之一的人生活在福音荒漠裡。每30個宣教士中,有29個在有教會的地區。絕大多數的宣教禱告、奉獻和工人的差派,是在已有基督徒的地方建造信徒。只有極少的宣教代禱和資源,是針對FPG──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對很多FPG來說,基督是極度陌生的事。就像中國還沒有宣教士來之前,人民沒有管道得到福音資源,甚至連耶穌是誰都不知道。求主差祂的工人到地極,宣告天國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