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靳以撒傳道在我們當中證道。靳以撒傳道2001年被上帝呼召,接受聖經學習班裝備,2002-2004年在中國家庭教會服侍,2014年7月建立彩虹橋教會,擔任教會全職牧者。 2017年8月7號陪妻子女兒一同來到美國,目前在進修馬來西亞浸信會神學院教牧學碩士,結婚七年,女兒今年五歲。他剛剛接受了凱旋門基督徒之家的邀請,會在二月起成為他們的全職傳道。願主祝福及帶領靳以撒傳道一家在新教會的服事。

2. 我們今年要強調「福音外展」的工作, 主題是「新生命、大使命」。從主日講台, 到主日學, 到團契中實踐及應用, 我們都要朝著這個方向走。 首先, 我們要反思自己被神改變的新生命, 然後去確實地實踐耶穌基督交託我們的大使命。 當中我們要推動一個「120 行動」, 就是希望教會明年聚會人數能逹到120 人。 我們目前聚會人數約80人, 故一年增加40人, 就可到120人。 那就是說, 全教會每季加10人,即是每三個月增加10 人, 亦即是每月全教會增加3人。 求主讓我們同心, 一起實踐主交託我們的使命。

3. 教會將會在今年4/21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4. 高傳道一家將會在下週末(1/19-21),參加一個夫妻營。若有需要請直接致電聯絡他,或其他同工。

5. 我們當中的Lisa姊妹,Danny的太太,在12月確診患上了乳癌。感謝主的帶領,很快便找到適合的醫生,現在正進行化療。請為姊妹的化療過程及結果禱告。讓姊妹進行化療的過程中不會受到其他病菌的感染。求主把祂的平安,賜給Lisa 及Danny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