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今年要強調「福音外展」的工作, 主題是「新生命、大使命」。從主日講台, 到主日學, 到團契中實踐及應用, 我們都要朝著這個方向走。 首先, 我們要反思自己被神改變的新生命, 然後去確實地實踐耶穌基督交託我們的大使命。 當中我們要推動一個「120 行動」, 就是希望教會明年聚會人數能逹到120 人。 我們目前聚會人數約80人, 故一年增加40人, 就可到120人。 那就是說, 全教會每季加10人,即是每三個月增加10 人, 亦即是每月全教會增加3人。 求主讓我們同心, 一起實踐主交託我們的使命。

2. 代禱事項:

• 個別肢體需要: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3. 成人主日學由1/13/2019開始「被改變的新生命」主日學課程,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林後 5:17 『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基督徒在悔改信主後,生命應該有什麼改變? 你的生命有沒有被耶穌改變?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課題上學習!

4.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1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教會將會在明年4/21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廚房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團契。

7.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