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萬翔弟兄在我們當中證道。

2. 感謝主過去一年的保守,雖然教會經過不少難關,主的應許是信實的。 我們明年要強調「福音外展」的工作,主題是「新生命、大使命」。 讓我們一起反思自己被神改變的新生命,然後去確實地實踐耶穌基督交託我們作為主門徒的大使命。

3. 代禱事項:

• 個別肢體需要: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 感謝主參加青少年冬季退修會 (RYCE Retreat) 的青少年都平安回來, 讓神透過他們在退修會中學習到的信息改變他們的生命。

4. 成人主日學由1/13/2019開始「被改變的新生命」主日學課程,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林後 5:17 『 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基督徒在悔改信主後,生命應該有什麼改變? 你的生命有沒有被耶穌改變? 讓我們一起在這個課題上學習!

5. 教會將會在明年4/21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6. 高傳道從明天起會休假一星期 (12/31/2018 – 1/5/2019)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聯絡其他同工。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姐妹 / 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