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葛國光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證道。葛牧師曾在台灣,北美等地牧養教會,並且在澳大利亞,哥斯達黎加,墨西哥等地,從事跨文化宣教工作多年。2005年創立「萬國使命團」,2010-2012年任台灣中國福音會總幹事,亦在Good TV空中聖經學院和多所神學院擔任客座教授, 經常在各地奮興和宣教,足跡遍及中國大陸、台灣、拉丁美洲、歐洲等地,現為洛杉磯Torrance靈糧堂牧師及南灣牧者同工會主席。
  2. 國語事工的秦廣樂牧師工作身份轉換的申請已送進移民局,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申請順利批准禱告。大家若有什麼問題或建議,可與同工聯絡。
  3. 為了更能夠照顧我們當中沒有自己駕車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我們希望在接送方面幫助他們。若弟兄姊妹能夠在主日早上提供接送,請聯絡翁偉琦弟兄。
  4. 還有大概兩個星期,便是暑期聖經班 (7/29 至 8/2) ,請為未來兩個星期的預備及佈置禱告。我們仍然繼續接受報名,報名及詳情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www.wlacbc.org/vbs
  5. 教會將於8月18日主日愛筵之後,舉辦一個冰皮月餅製作班。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也希望你能帶朋友來,藉此認識教會。名額30人,報名及詳情可向Esther、Jasmine或Lisa 姊妹詢問。
  6. 成人主日學已開始了夏季新的課程「實踐大使命—全力出擊」。內容包括 「如何解答信仰問題」,「 如何運用個人佈道材料」等。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7.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
  9. 崇拜結束後在Fellowship Hall 有愛筵,請弟兄姊妹留步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