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更能夠照顧我們當中沒有自己駕車的弟兄姊妹及新朋友,我們希望在接送方面幫助他們。若弟兄姊妹能夠在主日早上提供接送,請聯絡翁偉琦弟兄。
  2. 關於暑期聖經班的報告事宜
    a. 從明天開始便是我們為期一週的暑期聖經班,請為我們的老師、工作人員、參加的小朋友及他們的家人禱告。
    b. 今天下午2:00 – 4:00有全體同工的籌備會議,請所有在暑期聖經班中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出席。
    c. 畢業典禮於星期五 (8/2) 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回來參加,藉此機會認識透過暑期聖經班來到我們教會的新朋友。
  3. 教會將於8月18日主日愛筵之後,舉辦一個冰皮月餅製作班。歡迎弟兄姊妹參加,也希望你能帶朋友來,藉此認識教會。名額30人,報名及詳情可向Esther、Jasmine或Lisa 姊妹詢問。
  4. 教育部準備了 2019 年八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成人主日學已開始了夏季新的課程「實踐大使命—全力出擊」。內容包括 「如何解答信仰問題」,「 如何運用個人佈道材料」等。由翁偉琦弟兄及高鴻勝傳道主講,鼓勵弟兄姐妹參加!
  6.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