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禱告事項:
    a. 為聘請國語傳道禱告。
    b. Lisa 姊妹手術現定於 3/26,求主特別在這兩三個禮拜,賜Lisa有壯健的身體去預備今次的手術。
    c. 許伯伯的身體復原。
    d. Naomi Kan 的母親由療養院到醫院已有兩個多禮拜。求主醫治她
  2. 我們歡迎 Pastor Robert Srisam-ang 丶太太 Kathleen、女兒 London和兒子 Theo 從三月份起成為聖道堂的一份子。Pastor Rob 是我們的青少年實習傳道,主要負責牧養我們第二代的青少年。
  3. 感謝0MF機構Pastor Baldwin Lau來到我們當中。劉牧師將在同工會分享他對聖道堂宣教事工的評估與改進方針。
  4.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4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5. 我們從三月份起會開始午餐的新安排:
    a. 第一和第三個主日的崇拜後都會有午餐。
    b. 在午飯的時候我們會設一個午餐的奉獻箱,開始接受弟兄姊妹的奉獻。
    c. 這是不記名的自由奉獻,奉獻的建議是每個人四元。第一次來的新朋友及財政上有困難的都不需要有壓力去奉獻。
    d. 教會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幫忙在安排及當天早上預備這方面去服事,有負擔請聯絡 Michael Yung 弟兄。
  6.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三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7. 今天下午一時有同工會,歡迎弟兄姊妹列席旁聽。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