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劉漢杰醫生在我們當中證道。劉漢杰醫師畢業於香港大學醫學院,是一位小兒骨科專家,曾於Kaiser Permanente執業26年,現在已經退休,專注海外醫療短宣。劉醫師是美國天鄰基金會創辦人之一,現任該會主席,天鄰基金會是非營利基督教組織,主要工作是差派不同的醫療短宣隊到中國、越南、及伊拉克等地區服務,服務範圍包括門診及手術。劉醫師於2005至2018年每年被橙縣醫學會選為[最優秀醫師]。劉醫師及太太瑞玲育有三位成年子女,為羅省華人播道會會會友。
  2. 劉醫生創辦的天鄰基金會是我們教會支持的宣教組織。如果弟兄姊妹有興趣認識更多關於天鄰基金會的事工,請在聚會後參觀他們的攤位。
  3. 我們歡迎 Pastor Robert Srisam-ang 丶太太 Kathleen、女兒 London和兒子 Theo 從三月份起成為聖道堂的一份子。Pastor Rob 是我們的青少年實習傳道,主要負責牧養我們第二代的青少年。
  4. 鳳梨酥製作班將在今天愛筵(午飯)之後舉行。請已報名的朋友在製作班之前與我們一起吃共進午餐。有問題可向Esther Chan 或 Jasmine Hui 詢問。
  5. 在午飯之後我們仍然有乒乓球活動。地點在3和4號房。
  6. 從今天起我們會開始午餐新的安排:
    • 第一和第三個主日的崇拜後都會有午餐
    • 在午飯的時候我們會設一個午餐的奉獻箱,開始接受弟兄姊妹的奉獻。
    • 這是不記名的自由奉獻,奉獻的建議是每個人四元。第一次來的新朋友及財政上有困難的都不需要有壓力去奉獻。
    • 教會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幫忙在安排及當天早上預備這方面去服事,有負擔請聯絡 Michael Yung 弟兄。
  7.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三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