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李攀傳道在我們當中證道。
  2. 鳳梨酥製作班將在下星期主日 (3/3) 愛筵之後舉行。弟兄姊妹請提醒已報名的朋友來參加,鼓勵他們也可以來與我們一起崇拜和吃午飯。詳情可向Esther Chan 或 Jasmine Hui 詢問。
  3. 為了響應教會的 「120行動」,從三月份開始我們每個月一次的午餐將有新的安排:
    • 由每個月一次的午餐增加到兩次。(第一和第三個主日,崇拜後的午飯時間)
    • 我們將會接受弟兄姊妹的奉獻。
    為了避免讓教會有過重的負擔,在午飯的時候我們會設一個午餐的奉獻箱,讓弟兄姊妹自由奉獻。奉獻的建議是,每個人四元。這是自由奉獻,而且是不記名的,所以在財政上有困難及第一次來的新朋友都不需要有壓力去奉獻。增加午餐的原因是希望提供多一個機會,讓弟兄姊妹能與未信主的朋友或其他弟兄姊妹有多一點相聚及相交。教會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幫忙在安排及當天早上預備這方面去服事,有負擔請聯絡 Michael Yung 弟兄。
  4. 禱告事項:
    • 感謝主,現時就讀於The Master’s Seminary 的Pastor Robert Sriram-ang 已答應來擔任我們青少年的實習傳道,他會在三月份正式開始。
    • 繼續為聘請國語傳道禱告禱告。
    • 請為Lisa 姊妹(Danny的太太)乳癌的冶療禱告。感謝主,她已經完成了整個化療的療程,現在她會休息一個月,然後繼續治療。求主讓她的化療有果效及帶領她往後一切的治療。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姐妹 / 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