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劉哲沛律師今天給我們的信息。劉律師是法律博士 ( J.D., LLM),專攻「衝突處理與調停」,在加州執業30 年,前洛杉磯高等法院調停律師及多處專業協會會員,現任美國「愛與衝突和睦事工」(www.loveandconflict.org) 會長。 劉律師是洛杉磯國語浸信會的執事,擔任數間華人教會、機構與神學院的法律顧問與講師。夫人王蘭馨女士為「衝突管理」碩士。二人經常一起在華人神學院授課、帶領「衝突處理」講座、家庭與教會的「和睦特會」,及「夫妻和睦營會」。
  2. 為Lisa 姊妹最近的白血球指數禱告,求主使白血球指數回到正常水平,讓她的放射性治療可以順利完成。
  3. 經過禱告及商討,同工會決定接納秦廣樂牧師作為我們國語事工牧師的候選人。秦牧師和師母會在下一個主日 (6/30) 來到我們當中證道並與弟兄姊妹交流。請大家為教會和秦牧師一家禱告,讓我們更清楚知道神對聖道堂聘牧的旨意。
  4. ACM 現正招募詩班員參加他們在今年九月至十月期間,在西岸不同教會舉行的培靈佈道會。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去學習如何以音樂去服事,同時可以和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去佈道。今天 (6/23) 是最後報名截止日期,有興趣報名和想了解更多詳情的,可以聯絡Anita或高傳道。
  5.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6. 高傳道將會在6/24- 6/29 及7/3-7/7 期間休假。如在這期間有需要,請聯絡其他同工。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