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許弟兄的手術成功,請大家為他手術後的復原禱告。
  2. 經過禱告及商討,同工會決定接納秦廣樂牧師作為我們國語事工牧師的候選人。秦牧師和師母會在 6/30來到我們當中證道並與弟兄姊妹交流。請大家為教會和秦牧師一家禱告,讓我們更清楚知道神对聖道堂聘牧的旨意。
  3. 教育部準備了2019年六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4. 請為現在正在印第安人保留區 (Goshute Reservation)短宣中的弟兄姊妹禱告。短宣隊的隊員名單如下:
    Jasmine and Eleanor Hui; Pastor Albert, Amy, Zackery and Kiersten Ko; Isaac Ng; Bill, Erina, Josiah and Noelle Tu; Angela and Stacy Yang; Sandy and Hanah Yin; Michael, Vanda and Nanette Yung
  5. ACM 現正招募詩班員參加他們在今年九月至十月期間,在西岸不同教會舉行的培靈佈道會。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去學習如何以音樂去服事,同時可以和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去佈道。有興趣報名和想了解更多詳情的,可以聯絡Anita或高傳道。
  6. 宣教部今年支持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預算是四萬五千元。請您經過禱告,在十一奉獻之外,訂出今年預定支持宣教的總額,並填寫認獻單,投入奉獻箱內。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8.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請弟兄姐妹留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