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為孫緯宇弟兄的洗禮感恩,他願意遵照聖經的教導,在眾人面前奉主的名受洗。讓我們繼續為孫緯宇弟兄的靈命成長禱告,願神使用他,影響周圍的人信靠耶穌。
  2. 祝大家感恩節快樂,求主保守大家在假日期間出門的腳步平安。
  3.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4. 許經緯弟兄在化療後,現正在療養院中休養,請為他的康復禱告。
  5. 感謝神賜給我們豐盛的一年。教會今年將參與Samaritan’s Purse 發起的事工。透過祈禱,信息,和禮物把天父的愛傳給有需要的小朋友。運費每鞋盒$9。本教會將於11/10~11/24 收集鞋盒,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
  6. 今年12/15主日下午3:00 – 4:00,我們將會到附近的老人公寓報佳音。我們會有兩次的排練,分別在12/1和12/15下午愛筵後1:15-2:00。請有興趣的弟兄姊妹向高傳道報名。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小石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