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陳振鵬牧師來到我們當中證道。陳牧師出生於香港,隨家人在1991年移民到美國。 在1997年,耶穌把他從罪中拯救出來,並賜給他一個新的生命。 在神的恩典下,他和他姐姐成為這個家庭中的第一個基督徒。 從UCSD畢業後,他在生物學的領域工作了三年,2007年他被神呼召作全職的服事。 他于2011年畢業於加州威敏斯特神學院 (Westminster Seminary California)。 從那時起,他一直在聖地雅哥華人傳道會擔任廣東部牧師。
  2. 請弟兄姊妹繼續為秦牧師申請工作身份事宜及過程禱告。
  3. 許經緯弟兄在化療後,現正在療養院中休養,請為他的康復禱告。
  4. 今天下午的愛筵後 1:15-2:00,將會有報佳音的練習。請有興趣參加 12/15 主日下午3:00 – 4:00到老人公寓報佳音的,請出席綵排。有問題的弟兄姊妹請向高傳道聯絡。
  5.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6.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