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為身體有需要的弟兄姐妹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
b) 請繼續為許經緯弟兄手術後的復原禱告。
c) 感謝主,我們暑期聖經班(VBS)的名額已滿(65人)。請為我們的最後一次會議(7/29)祈禱,亦為下週 (7/30- 8/3) 的VBS禱告。

2. 周翔崢弟兄通知我們,他剛接受了一間在外州教會的聘請,成為他們的中文傳道。他向我們表示他非常感謝弟兄姊妹對他的關心,他亦感激教會讓他成為國語傳道的候選人。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一事禱告。

3. 感謝麥裕沛博士 (Dr. Rudolf Mak) 及Aaron 牧師今天在我們當中分享信息及事工近況。願主繼續大大的使用他們去拓展神的國度。

4.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8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2018夏季成人主日學「耶穌的門徒訓練」已經在7/8開始了。鼓勵弟兄姊妹繼續參與主日學,讓我們一起從耶穌身上學習作門徒的心志和操練!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來參加。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8月 10日和8月11舉行。

7. 教會將於8月25日(星期六)上午9 – 12時,舉辦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座談會,由劉牧師培訓與分享。無論你是現在負責做主席、領詩、司琴、傳譯、招待、音響…,或是有心在這方面服事的弟兄姊妹,都邀請你來接受裝備造就,一同建造神的家。

8. 青年(LITE)和小石頭兩個學生團契會在8月,9月去到UCLA 和SMC做外展事工,計劃共去5次。有負擔的弟兄姐妹請積極參與,填寫校園迎新表,請將報名表交與Windsor並了解詳細內容。

9. 宣教部 : 讓我們一起仰望神在2018年對宣教預算和認獻的帶領,繼續用代禱、金錢和行動支持和參與外地(跨文化)宣教和本地的福音外展事工。

10.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姐妹和小石頭團契。

11. 下主日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