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a)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
b) 請繼續為許經緯弟兄手術後的復原禱告。
c) 感謝主,暑期聖經班順利完成。感謝各弟兄姊妹的服事。求主帶領在聖經班中有感動的小朋友願意繼續來教會去追求主耶穌,亦感動家長們願意和他們的小孩一起來認識主。

2. 周翔崢弟兄通知我們,他剛接受了一間在外州教會的聘請,成為他們的中文傳道。他向我們表示他非常感謝弟兄姊妹對他的關心,他亦感激教會讓他成為國語傳道的候選人。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一事禱告。

3. 感謝黄牧師和師母今天在我們當中服事我們。黃雲英師母,來自臺灣,於1991年來美留學期間信主。1995年於使者差傳大會蒙召宣教。1999年與夫婿黃成培牧師全職進入神學院,接受裝備。2002年畢業於聖荷西海外神學院,其後隨夫婿在洛杉磯牧會兩年。2004年加入國際信心差會Africa Inland Mission (AIM)非洲內地會,全家一起進入東非的肯尼亞宣教工場,委身跨文化宣教十年(2004-2014);2015年起,黃師母擔任非洲內地會(AIM)的宣教動員者,輔導和培育有華人背景的新宣教士。

4.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8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5.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第二個週五晚和週六晚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來參加。若有代禱事項,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本週五 (8月10日) 和週六 (8月11日) 舉行。

6. 教會將於8月25日(星期六)上午9 – 12時,舉辦主日崇拜事奉人員座談會,由劉牧師培訓與分享。無論你是現在負責做主席、領詩、司琴、傳譯、招待、音響…,或是有心在這方面服事的弟兄姊妹,都邀請你來接受裝備造就,一同建造神的家。

7. 青年(LITE)和小石頭兩個學生團契會在8月,9月去到UCLA 和SMC做外展事工,計劃共去5次。有負擔的弟兄姐妹請積極參與,填寫校園迎新表,請將報名表交與Windsor並了解詳細內容。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廚房為姐妹和小石頭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9.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