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個別肢體需要:
– 感謝主, 許經緯弟兄的情況有好轉,但仍然需要現在正在留院治療, 請為他的康復禱告。
–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 加州的山火,讓能夠盡快被撲滅,求主安慰受影響的災民。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在12月23日主日,我們將會有聖誕節的中英聯合崇拜。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大家可以邀請家人及朋友一同來聚會。當日的崇拜結束後我們有聚餐。

3. 在12月23日主日下午,我們將會到附近的老人公寓及Candy Cane Lane 報佳音, 練習的時間是12月9日 1:30 -3 pm 及 12月23日 1:30 -3 pm. 有興趣參加的請向高傳道報名。

4. 教會將會在明年4月21日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5. 感謝神,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使得許多的宣教士和機構能夠在世界各地履行“大使命”。此外,也有教會本地的外展事工。截止到7月份,宣教的奉獻收入與支出仍有許多虧負。求聖靈繼續在我們當中做工,紀念宣教事工的需要,使我們能夠如期寄出11月,12月對宣教士和機構的奉獻支票。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姐妹 /青年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