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 個別肢體需要:

• 感謝主, 許經緯弟兄的情況有好轉,請為他的康復禱告。
•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今天下午2:00 有同工會,歡迎弟兄姊妹抽空列席。

3. 12/16主日崇拜後,12:45 – 2:30 pm,我們將會有中午的團契領袖午餐會。我們的牧師、傳道與同工們希望能夠與大家交流,分享教會的近況及未來的計劃。請各團體的領袖務必抽空來參加。

4. 在12/23主日,我們將會有聖誕節的中英聯合崇拜。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大家可以邀請家人及朋友一同來聚會。當日的崇拜結束後我們有聚餐。當天下午,我們將會到附近的老人公寓及Candy Cane Lane 報佳音, 練習的時間是12/9 1:30 -3 pm 及 12/23 1:30 -3 pm. 有興趣參加的請向高傳道報名。

5. 教會將會在明年4/21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6. 教會這個月的禱告會將在下週五 (12/14)及週六(12/15)舉行,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禱告。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

7.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12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8.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及廚房為姐妹 /青年團契,下週為約書亞家庭團契。

9. 崇拜結束後有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下主日有聖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