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閆國斌弟兄在我們當中證道。閆弟兄,出生東北吉林。從小受父母信仰熏陶,參加教會聚會。讀高中時蒙主特別的恩典,畢業後,蒙召進入神學院裝備,走上全職侍奉的道路。畢業後,一直在中國江蘇省教會參加侍奉。 2016年,來美國加州美福神學院就讀碩士學位,今年聖經研究碩士學位畢業。

2. 教會這個月的禱告會將在下週五 (12/14)及週六(12/15)舉行,時間及地點如下:

週五晚上 7:30 教會四號教室 廣東話和普通話
週六下午 4:00 教會四號教室 廣東話
週六下午 6:15 在六號教室 普通話

歡迎弟兄姊妹選擇適合你的時段,和我們一起禱告。若想參加禮拜五晚的禱告會,請向高傳道查詢地址。歡迎填寫代禱事項單,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

3. 12/16主日崇拜後,12:45 – 2:30 pm,我們將會有中午的團契領袖午餐會。我們的牧師、傳道與同工們希望能夠與大家交流,分享教會的近況及未來的計劃。請各團體的領袖務必抽空來參加。

4. 12月23日 (星期日), 我們將會有聖誕節的中英聯合崇拜。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大家可以邀請家人及朋友一同來聚會。 當日的崇拜結束後我們有聚餐。

5. 12月23日報佳音的第一次練習是今天下午 1:30 -3:00, 詳情請向高傳道查詢

6. 教會將會在明4/21有浸禮,查詢及報名請直接聯絡高傳道。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