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個別肢體需要:

  •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加州的山火, 求主安慰受影響的災民, 讓消防員盡快去撲滅這場山火, 求神給受影響的災民有一個安全的棲身地方。 我們教會也有弟兄姊妹受到影響, 需要暫時撤離 (如孔媽媽, Beatrice, Eleanor)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明天(11/12)是我們親愛的劉牧師和喜樂團契的歐陽姊妹的80歲壽辰,我們準備了一個蛋糕與大家分享和慶祝。聚會完結後,請到副堂一起享用。

3. 今天下午2:00 有同工會,歡迎弟兄姊妹抽空列席。

4. 感謝神上星期有很歡樂的行山活動!我們有55人參加(以諾、甘美、約書亞、乒乓球、AWANA 團契)。謝謝大家的參與。希望日後藉着這些活動,可以增加彼此主內聯繫,帶領家人朋友參加,藉此認識教會。

5. 感謝神,感謝弟兄姊妹的支持,使得許多的宣教士和機構能夠在世界各地履行“大使命”。此外,也有教會本地的外展事工。截止到7月份,宣教的奉獻收入與支出仍有許多虧負。求聖靈繼續在我們當中做工,紀念宣教事工的需要,使我們能夠如期寄出11月,12月對宣教士和機構的奉獻支票。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和為約書亞家庭團契,下週為小石頭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