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代禱事項:

  • 個別肢體需要:
    • 劉鋭光牧師、麥裕沛博士(Rudolf Mak)、劉高驥蘭姊妹、孔媽媽、馬世玲姊妹、Jason Yang 的母親、Beatrice Chang、Susan Ke、許經緯弟兄、Philip Law 弟兄。
  • 請繼續為教會聘請國語事工傳道這事禱告。

2. 下主日 ( 11/4 – Daylight Savings Time Ends ),日光節約時間結束,請弟兄姐妹在週六晚臨睡前,把時鐘調慢一個鐘頭。

3. 10/31,星期三晚上 6:00pm – 8:15pm,教會將會舉辨一年一度的秋季家庭聯歡晚會(Fall Festival ),我們預備了不同的有奬攤位遊戲。請大家踴躍參加,我們也歡迎弟兄姊妹邀請鄰舍和朋友參與這活動。

4. 下星期日11/4 崇拜及愛筵之後,約書亞家庭團契有行山的活動,誠意邀請你們及家人朋友參加,籍此彼此認識。地點於Culver City – Baldwin Hills Scenic Overlook。 我們將於一時四十五分在教會副堂集合出發,請帶備水/小吃。詳情或報名可向Esther Chan 310-383-6999 詢問。

5. 教育部準備了2018年11月份讀經時間表,及讀經思考問題,請弟兄姊妹拿取。讓我們彼此督促鼓勵,一同在神的話中長進! 詳細資料亦放在教會的網站上。

6. 12/23 (星期日), 我們將會有聖誕節的中英聯合崇拜。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大家可以邀請家人及朋友一同來聚會。 當日的崇拜結束後我們有聚餐。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甘美團契,下週為姐妹及青年團契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