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主日有聖餐和愛筵 (每月一次的午餐),請弟兄姐妹預備心參加。
2. 感謝神,上個星期的大學外展有十多位弟兄姊妹參與。請繼續為我們的大學和社青事工禱告,求神不斷地帶人到聖道堂,幫助我們歡迎新人,使他們當聖道堂作自己屬靈的家,繼續參加青年團契(廣東話)和小石頭團契(普通話)。也為高鴻勝傳道對青年團契的帶領,還有高其倬實習傳道對小石頭團契的帶領禱告,求神加添兩位傳道力量和智慧,擴展我們的大學和社青事工,栽培許多學生和社青作主門徒!
3. 請為我們的姊妹 Lucy Liu 參加天鄰基金會的醫療短宣 (9/18-28)和整個短宣隊代禱:旅途的平安,參加的義工,愛心的服事,身體的健康,手術的順利,病患的救恩,主內的團契。
4. 最近教堂的大門多次被發現沒有關好,為避免被外人闖入,以及人生財物受損,請大家一起注意教堂門戶的安全。特別是在週末來到教堂,請在離去前確定是否還有人在教堂內。如果你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請務必檢查所有門戶是否都鎖好並關好。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牧師,傳道或同工。
5. 感謝弟兄姐妹在宣教認獻的支持、代禱,相信很快會達到預算,如期全力支持我們的宣教士和宣教機構。
6.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十月十四日)週五晚舉行。
7.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青年團契,下週為甘美團契。
8.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