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鴻勝傳道將在9月20日早上帶隊到UCLA接觸新學生,邀請他們來聖道堂,我們也將在9月23日為這些新學生舉辦迎新晚會。有意願參與大學外展的弟兄姊妹,請與高鴻勝傳道聯絡。請為這次外展和接觸新學生禱告,希望新學生們願意來聖道堂,把聖道堂當作自己屬靈的家,繼續參加青年團契( 廣東語)和小石頭團契(普通話)。讓我們不斷主動地歡迎我們當中的新人,讓他們嘗到教會的溫暖, 很快地融入教會的生活。
2. 請為我們的姊妹 Lucy Liu 參加天鄰基金會的醫療短宣 (9/18-28)和整個短宣隊代禱:旅途的平安,參加的義工,愛心的服事,身體的健康, 手術的順利,病患的救恩,主內的團契。
3. 最近教堂的大門多次被發現沒有關好,為避免被外人闖入, 以及人生財物受損,請大家一起注意教堂門戶的安全。 特別是在週末來到教堂,請在離去前確定是否還有人在教堂內。 如果你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請務必檢查所有門戶是否都鎖好並關好。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請聯絡牧師,傳道或同工。
4. 懇請繼續地支持宣教認獻、為認獻代禱,能夠達到預算。
5. 教會的禱告會於每個月的第二個週五晚上,七點半,在副堂舉行。歡迎弟兄 姊妹參加,讓我們一起學習禱告,與神親近。我們願意藉著禱告彼此服事, 歡迎寫下您的代禱事項,投入教會辦公室外的「代禱事項箱」,或與教牧同 工聯絡。下次的禱告會將在(十月十四日)週五晚舉行。
6. 今日當值清理教會為小石頭和姐妹團契,下週為青年團契。
7. 請為劉鋭光牧師、劉高驥蘭、余源海、馬世玲、張柳燕、李滌生牧師、師母的身體代禱,求主賜他們出人意外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