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教會重開報告
    感謝主的帶領, 在下一個主日, 7月11日, 我們會正式重開主日崇拜的實體聚會。我們第一次的實體聚會是國、粵語聯合主日敬拜, 也有現場直播。同時, 有實體的英文青少年主日敬拜, 及兒童主日敬拜,沒有直播。所有聚會的時間仍是11:00 am-12:30 noon。如果有弟兄姊妹不放心回到教會聚會, 我們仍然會繼續提供網上直播崇拜, 讓在家的弟兄姊妹繼續能夠聚會。
    請大家為教會重開的最後準備, 以及弟兄姊妹都能平安回來聚會禱告。
  2. 為萬國禱告:
    今天, 我們禱告的福音邊緣群體(”FPG”, 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是印度的卡普人。約在兩千五百年前,卡普人移民到印度東南方,現今人口約1,500萬人, 幾乎都是印度教徒。卡普人分布在沿海居住, 早期卡普人開墾森林發展耕地及社區,戰時則轉為戰士。如今卡普人大部分依舊是農民。求天父賜福卡普人, 憐憫他們的需要, 幫助他們改善貧窮,提供教育和職業培訓的機會。求主差遣福音使者向他們分享福音, 使卡普人能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