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鼓勵弟兄姊妹在主日崇拜的時候要預留時間提早來聚會, 在進入教堂時登記, 亦提醒弟兄姊妹在進入教堂登記的時候要有耐性, 不要著急, 要確認完成登記後才進入教堂内。
  2. 教會希能夠重新開始 AWANA Clubs, 藉著遊戲及聖經教導, 訓練年輕一代基督的門徒, 也能藉此把福音傳到未信主的家庭中。我們現在還缺少人手, 若你能夠參與事奉, 或想了解更多, 請聯絡 Beatrice 姊妹或高牧師。
  3. 請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一是禱告, 求主差遣適當的工人來到我們教會, 給聘牧小組有智慧與申請人溝通。
  4. 教會為了參與主傳福音的使命, 目前已經在USC開展小組聚會, 也正在預備UCLA的福音事工。 急需要更多弟兄姐妹參與服事, 如果有感動, 鼓勵大家向秦牧師報名或諮詢。
  5. 為了幫助弟兄姊妹培養靈修的習慣, 教會為大家準備了靈修材料。九月份的靈修材料已經上載到我們的網站中, 鼓勵大家每天有讀經禱告的靈修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