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鼓勵弟兄姊妹在主日崇拜的時候要預留時間提早來聚會, 在進入教堂時登記, 亦提醒弟兄姊妹在進入教堂登記的時候要有耐性, 不要著急, 要確認完成登記後才進入教堂内。
  2. 教會希能夠重新開始 AWANA Clubs, 藉著遊戲及聖經教導, 訓練年輕一代基督的門徒, 也能藉此把福音傳到未信主的家庭中。我們現在還缺少人手, 若你能夠參與事奉, 或想了解更多, 請聯絡 Beatrice 姊妹或高牧師。
  3. 角聲將於9月11日(週六) 7:30PM於羅省華人播道會舉辦粵語的《重新出發 – 全城敬拜祈禱會》,在這全球正在面對疫情和種種災難的日子,一同向神禱告。為保持社交距離,只限300人出席。請弟兄姊妺盡快網上登記參加。網站: www.theHeralders.org/911
  4. 為了幫助弟兄姊妹培養靈修的習慣, 教會為大家準備了靈修材料。九月份的靈修材料已經上載到我們的網站中, 鼓勵大家每天有讀經禱告的靈修習慣。
  5. 代禱事項:
    – 為了發展英文部事工, 我們已成立英文牧師的聘牧委員會, 亦已開始聘牧的工作。請大家為此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 感謝主的帶領, 教會支持角聲購買的氧氣呼吸機, 已運送到印尼,並將通過當地「印尼華人基督教會聯會」送到有需要的機構和患者使用。求主拯救在患病中的人, 使他們有機會聽到福音, 能夠認識那位能夠拯救人生命也能拯救人靈魂的主。
    – 感謝主的帶領, 我們在USC開始了一個福音小組, 求主藉著這個小組把福音帶到USC的校園。繼續為在UCLA校內申請社團的過程禱告。
    – 為疫情禱告。本地的校園都已經開放, 大部分學生都會重回校園。求主控制疫情, 保護學生的身體, 使這個疫情不會影響學生們的學習。求主幫助學生能夠適應新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