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了讓弟兄姊妹,在完成主日學之後,能有足夠時間回到教會作實體崇拜,主日學會改回上午 9:00am 及只有在網上進行,暫停在教會 9:30am 實體的主日學。請弟兄姊妹留意。若有問題,請聯絡牧師,Edwin 或 Michael 弟兄。
  2. 代禱事項:
    – 為了發展英文部事工, 我們已成立英文牧師的聘牧委員會, 亦已開始聘牧的工作。請大家為此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 教會會支持角聲, 購買氧氣呼吸機 (oxygen concentrator), 到印尼及其他新冠肺炎的重災區, 並藉此在回教地區見證基督。求主使這些呼吸機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救回寶貴的生命。
    – 感謝主的帶領, 我們在USC開始了一個福音小組, 求主藉著這個小組把福音帶到USC的校園。繼續為在UCLA校內申請社團的過程禱告。
    – 為疫情禱告。本地的校園都已經開放, 大部分學生都會重回校園。求主控制疫情, 保護學生的身體, 使這個疫情不會影響學生們的學習。求主幫助學生能夠適應新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