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林慈信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證道。林牧師一直致力於華人教會的神學教育,翻譯及錄製神學教材,供海內外華人牧者及教會使用。感謝他今天來到我們當中傳講神的信息。
  2. 高牧師將會在星期一 (11/22)至星期六 (11/27) 休假, 有任何需要可以找其他同工幫助。
  3. 粵語部將會有一個網上的感恩聚會, 時間是十一月二十六日, 星期五晚, 八點到九點。 我們會用網上團契的WebEx系統聚會, 請大家預留時間參加, 一起數算主的恩典!
  4. 11月25日教會有感恩節聚會(國語),鼓勵大家努力參與,時間是上午11:30-下午1:30(弟兄姐妹可以自由離開)1:30以後大家自由分享。另外,需要弟兄姐妹幫助接送新人,和參與活動的節目。如果有弟兄姐妹有感動,請聯繫秦牧師。
  5. 請大家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禱告, 為我們已成立的聘牧委員會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6. 感謝主,我們的AWANA Clubs繼續在增長。請在禱告中紀念,求主保守所有的老師和義工們的擺上,並使用我們的AWANA Clubs 帶領更多的孩子和家庭認識主,在主的話語裡茁壯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