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主前天晚上粵語部有一個網上的感恩節聚會;國語部亦在週四中午有感恩節聚餐,有機會向一些未信主的大學生見證神的恩惠;讓我們大家常有感謝神的心。
  2. 为了有效的牧养,教会开展了门徒训练,新一期从2022年1月开始,现在开始接受报名,周四晚上有组长训练,两周一次,请向秦牧师报名。
  3. UCLA、USC和Awana福音事工在继续进行中,请大家代祷,参与。
    UCLA、USC请咨询秦牧师
    Awana请咨询Beatrice
  4. 我们计划开展旅行布道福音事工,需要有人参与开车带人,有愿意参与的弟兄姐妹可以报名。教会每个领域都需要弟兄姐妹参与侍奉,有感动的可以向秦牧师报名。以上信息请咨询秦牧师。
  5. 請大家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禱告,為我們已成立的聘牧委員會禱告,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6. 下主日有聯合聖餐崇拜,請大家預備你的心來參加敬拜紀念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