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星期的主日 (1/2/2022) 是2022年的第一個主日, 我們會有中英文的聯合崇拜, 請預備心志來敬拜主和守聖餐記念主。
  2. 秦牧師下週會去於12/27-1/5 期間參加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大會, 在大會上分享:“重建家庭祭壇, 堅固信仰傳承; 和年長父母與成年子女如何溝通” 這兩場信息。並順道去參加小兒子的婚禮。請大家代禱。秦牧師外出時, 有什麼事情請聯絡其他同工。
  3. 孔媽媽在12月9日早上, 於家中平安離世, 在主懷安息。安息禮拜會在2022年的1 月22日早上10:30於本教會舉行。請大家為Beatrice 與 Eleanor 一家禱告。
  4. 「愛與衝突」事工將會在一月十五至十七日(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的長週末, 舉辦第一屆南加的粵語夫妻以及兒童青少年的和睦營。非常鼓勵夫婦, 或整個家庭都一起參加。有興趣參加或想知道更多詳情, 請找高牧師或Amy高師母。
  5. 西岸中國基督徒冬令會(WCCCC)本月卅一日到一月二日在南加州實體舉行,主題是:「其中無窮乏者」,重點在探討基督徒的社會參與和責任。主題講道是以英語舉行,但有國語和粵語的講習班(適合慕道友)和小組查經,是學習查經的一個好機會。有興趣的請與Michael弟兄聯絡。
  6. 新一期的門徒訓練2022年1月開始,現在接受報名,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請向秦牧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