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感謝林慈信牧師今天來到我們當中證道。林牧師一直致力於華人教會的神學教育, 翻譯及錄製神學教材, 供海內外華人牧者及教會使用。感謝他今天來到我們當中傳講神的信息。
  2. 孔媽媽在12月9日早上, 於家中平安離世, 在主懷安息。安息禮拜會在2022年的1 月22日早上10:30於本教會舉行。請大家為Beatrice 與 Eleanor 一家禱告。
  3. 請大家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禱告, 為我們的聘牧委員會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4. “袮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在歲末年終數算主恩之時,若神使您豐盛有餘,在十一奉獻之外,尚有餘力,請您支持我們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與宣教機構。因為“傳福音報喜訊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他們往往是去了我們無法去的地方,作我們做不到的事, 更是回應主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的門徒。請您在給宣教士與宣教機構的奉獻上註明 “宣教”二字。
  5. 西岸中國基督徒冬令會(WCCCC)本月卅一日到一月二日在南加州實體舉行,主題是:「其中無窮乏者」,重點在探討基督徒的社會參與和責任。主題講道是以英語舉行,但有國語和粵語的講習班(適合慕道友)和小組查經,是學習查經的一個好機會。有興趣的請與Michael弟兄聯絡。
  6. 事奉神是有福的,事奉神也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教會的各項事奉,為了更好的事奉,教會將進行一系列的訓練,目前有門徒訓練,小組長訓練。具體請向秦牧師諮詢。
  7. 新一期的門徒訓練2022年1月開始,現在接受報名,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請向秦牧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