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孔媽媽在上星期四 (10/9) 早上, 於家中平安離世, 在主懷安息。孔媽媽的遺體將會送到北加州安葬, 安息禮拜會在孔媽媽安葬後於洛杉磯舉行, 詳情會在稍後公佈。請大家為Beatrice 與 Eleanor 一家禱告。
  2. Beatrice & Eleanor 也非常感謝弟兄姊妹在孔媽媽生病期間的代禱、關懷及探訪照顧。
  3. 原定在十二月十九日下午二時至四時舉行的浸禮, 因浸池的故障, 需要押後舉行。 因為維修需時, 現在還未能確定受浸的日期。求主差合適的工人來, 把浸池的故障修理好。
  4. 西岸中國基督徒冬令會(WCCCC)本月卅一日到一月二日在南加州實體舉行,主題是:「其中無窮乏者」,重點在探討基督徒的社會參與和責任。主題講道是以英語舉行,但有國語和粵語的講習班(適合慕道友)和小組查經,是學習查經的一個好機會。有興趣的請與Michael弟兄聯絡。
  5. 「愛與衝突」事工將會在一月十五至十七日(馬丁路德金紀念日) 的長週末, 舉辦第一屆南加的粵語夫妻以及兒童青少年的和睦營。非常鼓勵夫婦, 或整個家庭都一起參加。有興趣參加或想知道更多詳情, 請找高牧師或Amy高師母。
  6. 請大家繼續為聘請英文牧師禱告, 為我們的聘牧委員會禱告, 求主帶領合主心意的工人在我們教會裏拓展英文事工。
  7. 新一期的門徒訓練2022年1月開始,現在接受報名,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
    周四晚上有針對國語小組長訓練,兩周一次。鼓勵大家積極參與。
    請向秦牧師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