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鴻勝傳道的按牧禮
    高鴻勝傳道(Albert Ko)的按牧禮, 於今天 (4/11)下午三時舉行。
    我們會在教會的網站www.wlacbc.org/ordination 上現場直播, 歡迎弟兄姊妹網上參加。
  2. 主日學
    日期: 在4月11日
    時間: 早上9:00 – 10:00
    內容: 秦牧師和Michael將會與我們一起查考提摩太前書, 主題為「教會真理和生活的指南」。
    我們才剛剛開始一個星期, 今天沒有來的下個星期希望見到你, 鼓勵大家來與我們一起學習聖經!
  3. 為萬國禱告:
    福音邊緣群體(Frontier People Groups “FPG”, 他們的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今天我們為印度安薩里人禱告。印度約有兩億穆斯林,安薩里人是印度較大的穆斯林群體之一,約一千萬人,基督徒約0.00038%。安薩里穆斯林多以紡織謀生,很多人貧窮且不識字。這個群體需要很多説明,包括孩童教育、新的工作技能、獲得乾淨水和電力。求天父興起基督徒來服事安薩里人,有基督工人或組織能發展實際説明他們。禱告極少數的信徒火熱追求真理。並成為在社群中傳播神話語的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