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特別為高傳道的按牧典禮代禱:
    下個主日,即4月11日下午三點,求主保守整個典禮順利進行。保守參加典禮的弟兄姐妹平安。
    歡迎弟兄姐妹現場或網上(www.wlacbc.org/ ordination)參加。因為政府對室內聚會的人數有限制,所以,現場參加者必須預先登記。現場參加的會眾需要戴上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夫妻除外)。打算現場參加的弟兄姐妹,請在4月9日前向Michael Yung弟兄(mwyung@writeme.com/310-869-9668)登記。
  2. 關於主日學:
    春季的主日學下周(4月11日)開始,主題是:教會真理和生活的指南,查考《提摩太前書》。
    為了配合實踐今年教會的主題:新家庭,愛肢體。由秦牧師和Michael帶領學習:鼓勵弟兄姐妹報名參加。
  3. 關於靈修:
    4月份的靈修材料已經上載,鼓勵大家養成每天敬拜主,和有閱讀及默想聖經的習慣。
  4. 其他代禱告事項:
    a. 為我們聖道堂的各項事工禱告:
    包括:主日敬拜的詩歌和講道,門徒訓練,傳福音,求主幫助我們能夠實踐今年的主題:新家庭,愛肢體。求主保守我們大家的心懷意念,真誠的合一相愛。
    b. 為我們教會年長的、有病的弟兄姐妹代禱。為我們教會弟兄姐妹的婚姻和親子關係代禱。
    c. 為我們教堂開放禱告,求主預備大家迫不及待的心。
    d. 為我們教會的各個團契代禱,使各個團契之間也能夠彼此關心。
    e. 為美國教會以及世界教會能夠承擔使命、傳講純正的真理禱告。
    f. 為國際局勢禱告,特別為美國、中國、香港、臺灣的局勢禱告。求主調動君王的心,正確地行使自己的使命。
    g. 為美國社會各民族之間和睦代禱,求神制止那些別有用心的人,不要煽動民族間的仇恨。
    h. 為緬甸的局勢禱告,求神憐憫那裡的局勢,特別施恩給緬甸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