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如果還未填寫教會重新開放的調查問卷,請儘快填寫。希望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填一份,所以夫婦兩人就應該填兩份。夫婦兩人若是分享同一個電郵地址,是可以用同一個電郵地址填寫兩份問卷。我們現在見面的機會少,問卷能夠幫助我們更瞭解大家的想法。
  2. 成人主日學在上星期剛剛開始了一個新的學期,題目是 “藉詩歌親近主一詩篇靈修選讀/唱”
  3. 代禱事項:
    – 感謝主答應我們的禱告,Windsor 弟兄手術後已經平安回家,也沒有痛和出血的情況,求主幫助他康復。弟兄非常感謝大家在手術期間給他的每一個信息。他抱歉當時實在是太累了,無法一一回復,他感謝大家對他的關懷和鼓勵。
    – 歡迎大家把代禱事項提早給我,讓我們可以在禱告會中為你禱告。
    – 求主憐憫洛杉磯的人,求主大能的手能夠儘快平息疫症。同時求主讓我們的社會國家不要分裂,不要以防疫的名義,成為彼此在政治上攻擊的手段。
    – 我們為萬人禱告:記念我們的鄰舍墨西哥,當地有1.3億人口,是世界十大人口之一,首都是墨西哥城,主要信奉天主教,當中也有基督教會,比較多是靈恩派。 墨西哥有嚴重的社會問題,如很多黑社會,社會貧富懸殊等。在美國,有很多教會會派短宣隊到當地。華人教會及宣教組織也有服事當地的華人。大多數華人在那裡都是做餐館的工作。求主興起當地的福音工作,使人認識到福音。
    – 為我們的網上崇拜禱告,讓我們在網上的活動能夠服事更多的弟兄姊妹,也能夠接觸到未認識主的朋友。
    – 為我們兩個家庭團契甘美和約書亞團契禱告,求主讓團契中弟兄姊妹的靈性更加成熟,成為教會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