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過去的星期三晚上,我們有十五人參加禱告會。求主幫助大家在星期三晚上放下一切的雜務,抽空與我們一起禱告,讓教會得到復興。
  2. 關於教會重新開放調查表的連結已經電郵給大家,請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填一份。我們也剛把調查表寄到沒有電郵的弟兄姊妹的家中,應該很快會收到。如果你還未收到,或有什麼問題,請與高傳道聯絡 (310) 562-3593
  3. 成人主日學在今天早上剛剛開始了一個新的學期,題目是 “藉詩歌親近主一詩篇靈修選讀/唱”
  4. 代禱事項:
    – 最近我們的禱告會改為每個星期一次,在主日我便把禱告會中,代禱的重點與大家分享,所以每個月發一次的代禱事項就停止了。歡迎大家把代禱事項提早給我,讓我們可以在禱告會中為你禱告
    – 我們為萬人禱告:特別為台灣,二千三百萬人,他們拜偶像的情況嚴重,社會非常分裂,為當地教會在這遍美麗的土地上把福音傳開。
    – 我們為喜樂團契禱告,為他們身心靈的健康及與家人的相處
    為小石頭團契禱告,求主吸引信主的,有傳福音負擔的學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