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下一個主日(11/1) 開始,我們會轉為冬令時間,請大家把時間調慢一個小時。
  2. 約書亞家庭團契在今天下午二時到三時半會舉辦一個網上的防癌抗氧化與飲⻝健康專題講座,這個講座會用粵語進行,歡迎邀請朋友來參加。詳情請向Esther Chan 姊妹或高傳道聯絡。
  3. 教會正在籌辦2020年的網上感恩節活動,時間定於11月27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請大家預留時間參加,詳情會在稍後公佈。
  4. 代禱事項:
    – 為教會支援的宣教士和宣教組織的工作和他們的經濟需要禱告。在疫情當中很多宣教的工作都要轉型, 這是一個契機, 用從前沒有想到的方法進行宣教。若果神在這個疫情中在經濟上祝福大家的話, 鼓勵大家在經濟上支持這些宣教工作, 今年我們在收到在宣教上的支援與我們的預算有一段的距離。大家可以把支援宣教士的奉獻直接寄到教會。
    – 為美國大選禱告, 求主在這個選舉中不要讓那些造假的人得逞, 不讓外國勢力以非法的手斷介入。求主幫助我們不單止在選總統上知道如何選擇, 也懂得如何選州和國會議員。為每個州的提案禱告, 求主讓我們明白在這些提案中, 主的意思是如何, 作合神心意的選擇。
    – 為萬國禱告:
    為香港前途禱告, 特別在移民問題, 經濟前境, 社會分裂這些題目中, 求主帶領香港的教會在這些的問題中不會有分裂, 更可以以主的話來幫助弟兄姊妹思考這些問題。在這個黑暗的世代中作鹽作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