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劉高驥蘭姊妹在十月八日(星期四) 中午安祥離世,安息主懷,享年九十九歲。家人決定在 11/19星期一下午一時半到三時半有瞻仰遺容及在墓地上舉行葬禮。詳細情況請聯絡高傳道。
  2. 約書亞家庭團契在10/25,主日下午二時到三時半會舉辦一個網上的防癌抗氧化與飲⻝健康專題講座,這個講座會用粵語進行,歡迎邀請朋友來參加。詳情請向Esther Chan 姊妹或高傳道聯絡。
  3. 教會正在籌辦2020年的網上感恩節活動,時間定於11月27日星期五晚上七點半。請大家預留時間參加,詳情會在稍後公佈。
  4. 代禱事項:
    – 為冠狀病毒的疫情禱告,雖然加州的疫情穩定,美國其他州及歐洲的疫情有惡化的趨勢。求主控制病毒的蔓延,醫治受感染的人,賜平安給在家中的人。
    – 請繼續為美國大選禱告,求主幫助我們的家庭、教會都能夠合一、不會為選舉而有衝突。
    – 求主掌管大法官的任命,任命一個敬畏神的法官。掌管這個任命法官的過程,使這個過程也是可以榮耀神。
    – 為萬國禱告:
    福音邊緣群體(Frontier People Groups “FPG”, 他們的基督徒只有0.1%或更少)。尼日爾Niger的豪薩人 Hausa 有1,050萬,占國民人口一半。乾熱的國土幾乎被撒哈拉沙漠覆蓋,北方無法居住,南部是草原氣候,少許資源勉強可耕作放牧,處處是黃沙土房。尼日爾連續多年在聯合國低度開發國家名單中位列最後一名。豪薩人的福音發展也如同觸目所及的荒漠。豪薩語雖是非洲三大語言之一,已有聖經翻譯,但貧窮及伊斯蘭文化根深柢固圍困了尼日爾的豪薩人。我們實在不知道誰能夠來到他們身邊,將福音告訴他們,所以我們謙卑來到神面前禱告,求主差他的工人把福音帶到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