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成年主日學 2020 秋季課程將今天開課,主題是 「藉禱告親近主— 聖經人物的禱告」,授課老師是Michael 翁弟兄和秦牧師。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上課會使用WebEx 系統在網絡上授課。
  2. 十月份的靈修資料已經準備好,可每天點擊以下網站使用 https://www.wlacbc.org/Chi/biblereading2020 有問題可以向 Edwin 或高傳道查詢。
  3. 代禱事項:
    – 劉高驥蘭姊妹在十月八日(星期四) 中午安祥離世, 安息主懷, 享年九十九歲。現在因為疫情的原因, 身後事會很簡單, 不會安排安息禮拜。她的家人感謝大家對劉媽媽的關心, 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她的家人。
    – 請繼續為美國大選跟冠狀病毒的疫情禱告。
    – 為教會可以重新開放, 我們可以無憂無慮的來到教會一同來敬拜禱告。
    – 為萬國禱告:
    亞塞拜然在九月二十七日, 為了爭議地區與亞美尼亞爆發戰爭。這次戰爭已經過了十多天, 釀成七萬多人流離失所。亞美尼亞是位於亞洲和歐洲交界一個內陸國家,亞美尼亞是世界上第一個「以基督教為國教」的國家。絕大部分國民信奉基督教的東方正統教會。這塊土地曾被不同的國家統治過, 在20世紀初上演了一場滅絕種族的大屠殺。為他們的戰爭可以趕快結束禱告。求神復興他們的信仰, 醫治他們受傷的靈, 讓他們有從天而來的平安。